我是個小女生~~我是個小女生~~雖然我的年紀酒店兼職老大不小了..但很容意為了一點小事而雀躍不室內設計已.我是個小女生~~雖然我的外表就是個女人..裝潢但很容易為了一些小事而暗自傷心..我是個小室內裝潢女生~~雖然我很討厭面對現實.但我卻不得不去室內設計面對..我是個小女生~~雖然我很幼稚..但我必裝潢須成熟.我是個小女生~~雖然我不想.但我在做室內裝潢大人要做的事..


.msgcontent 設計裝潢.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系統傢俱
分享

Facebook
系統家具Plurk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mvaldzit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