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市場星報報道,“今天又去梁老師家了,我恨梁老師……”當蕭縣張某無意間看到12歲女兒樂樂的日記時,他很驚訝,詢問後得知,原來女兒已經被老長灘島師強姦多次。張某隨後報警,警方介入調查,查出樂樂的班主任多次在宿舍強姦她。昨天,記者從蕭縣法院獲悉,這名男老師因犯強姦罪獲刑九年六個月。
  女兒日記,顯好房網示曾被強姦
  2011年底,蕭縣的張某無意間翻到女兒樂樂的日記,他驚訝地發現,裡面竟然記錄著樂樂在2011年10月太平洋房屋至12月期間,多次到班主任梁某家去,日記里還寫著“我恨老師”之類的話。
  他和妻子就室內設計問樂樂,樂樂突然哭了,並說班主任梁某強姦過她。
  驚訝之餘,張某意識到事態的嚴重,冷靜之後,他讓樂樂打電話給梁某,並將通話內容錄了音,梁某在電室內裝潢話里承認和樂樂發生了性關係。張某一氣之下,把日記撕掉了。
   警方調查,班主任被抓捕
  張某報警,警方隨即介入調查。
  2012年2月1日,梁某因涉嫌犯強姦罪被蕭縣公安局批准刑事拘留,並上網追逃,2013年7月2日被抓獲, 2013年9月4日被蕭縣法院取保候審。
  經查,2011年10月至12月,梁某在任蕭縣某中學班主任期間,在該校區男生宿舍多次強行與女學生邵某(時年12歲)發生性關係。
  昨天,記者從蕭縣法院獲悉,梁某因犯強姦罪,被法院判處有期徒刑九年零六個月。(除梁某外,文中人物均為化名)(李曉軒 記者 曾梅)  (原標題:多次在宿舍強姦女學生 蕭縣一老師獲刑九年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mvaldzit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