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車網長褐藻醣膠沙12月5日訊(滾動新聞記者 唐潔瓊)“長大後想當一個警察,然後買一臺警車去抓壞人。”11月30日上午,愛心小天使的決賽現場,5號選手文昶雄說著他的汽車夢,引來現場評委們的捧腹大笑。
  相關鏈接裝潢:96360購車匯 瘋狂搶車季報名通道
  (1號)賀偉博:我想要一輛車,它有彩虹那樣的顏色,山區小朋友就不要走那麼住商遠山路去上學了。
  特點:他是《爸爸去哪兒》的粉絲,現場演唱了節目的主找房子題曲,最喜歡的小朋友是“天天”,他說喜歡的原因是因為天天長得帥。
  (2號)鄒商務中心亦萱:我想給媽媽買一輛車,爸爸老是要加班,媽媽只能騎著電動車送我去參加活動。
  特點:她擅長跳舞、唱歌、表演和古箏,交際能力也比較強。在臺上跳印度舞時甚至會展示出性感的一面。在災區學校時,會主動跟其他小孩分享自己的零食,顯得相當友好。
  (4號)史東潤:汽車有一雙翅膀,可以送山區的小朋友上學,這樣他們上學再也不用擔心遲到了。
  特點:他是個愛唱愛跳的男孩,甚至能隨著音樂的曲風,自己編排出一支舞蹈。
  (11號)李思雨:長大了我想買一輛粉紅色的汽車,上面全部是HelloKitty的圖案。
  特點:她的特長是主持,有過多次大型主持經驗,在數千名觀眾面前都不會怯場,用標準的普通話發音時,完全沒有小朋友的稚嫩感。
  (10號)郭嘉壕:我的夢想是當一名賽車手,擁有很多概念車。
  特點:他的特長是唱歌,學習了半年聲樂。表演時身著卡其色風衣,戴著黑框眼鏡,搭配鴨舌帽,很有明星範。
  (6號)劉悅彤:我的汽車夢想是有一輛能飛的汽車,能飛到我想去的地方。
  特點:她外表文靜、靦腆,但現場講起故事來卻惟妙惟肖。組圖/記者楊旭
  “長大後想當一個警察,然後買一臺警車去抓壞人。”11月30日上午,愛心小天使的決賽現場,5號選手文昶雄說著他的汽車夢,引來現場評委們的捧腹大笑。
  當天,總共有11名選手參加比賽,比賽環節有自我介紹、明星出場秀、才藝表演和問答等,經過兩位專業評委的打分,決選出6名愛心小天使。他們是劉悅彤、史東潤、鄒亦萱、賀偉博、郭嘉壕和李思雨。
  “爸比,你會唱《小星星》嗎?”隨著這首熱門歌曲的音樂響起,愛心小天使們紛紛展示出他們的才藝,唱歌、跳舞、主持、講故事等等,逗得現場的觀眾們捧腹大笑。其中,郭嘉壕和李思雨還特意從株洲趕到現場,他們在現場的唱歌表演和主持表演贏得了評委們的贊揚。
  12月12日,第九屆長沙國際車展將正式開幕,最終評選出的6名愛心小天使將與從災區學校評選出來的夢想小天使一起,在車展現場表演特別的節目並參與開館儀式。  (原標題:長沙車展愛心小天使登場 一起來看天使們的汽車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mvaldzit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