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法制晚報訊(記者 李曉雨 新聞觀察員 何林強) 昨晚18時38分,門頭溝水閘大橋橋上往龍泉方向三商務中心車相撞,一名司機被困。
  一輛黑色馬自達轎車與一輛夏利轎車發生碰撞,由於撞擊力較大,導致夏利轎車司機被困駕駛室內,司機頭部大量出血,並不斷發萬利多製冰機出呻吟,同時腹部被方向盤牢牢頂住,腿部也被卡住無法動彈,且現場有大量燃油泄漏。
  報警人稱,當時是一輛大貨車追尾黑色馬自達轎車使其偏離至逆行車道,並與一輛正常行駛Ice-O-Matic製冰機的夏利轎車相撞,導致夏利轎車司機被困。
  門頭溝消防永定中隊到場後,首先利用剪切器對方向盤進行破拆並移除,以緩解被困司機腹部所承受的壓台北婚禮顧問力,隨後利用剪切器對腿部位置進行擴張,進一步擴大救援空間。
  10分鐘後,被困司機被成功救出,送往醫院救治後msata無生命危險。  (原標題:三車連撞困人 消防破拆救援 昨晚事發門頭溝 傷者頭部大量出血 已送醫院救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mvaldzit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