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華商晨報 華商響網記者 劉桐)日前,沈陽市“兩會”傳出沈陽市一條南北向的快速路南北二幹線正進行前期工作,沿線的居民都在議論會不會封閉道路施工,影響出行。
  昨日,沈陽市城建部門表示,南北二幹線只是進行前期的建設規劃和勘探,今年不會封路全線開工建設。
  據瞭解,沈陽市建委已經確定了今年的城市建設重點工程,同時,設計規劃東陵路高架橋,從二環沈撫立交橋至三環東陵收費站。
  城建部門表示,南北二幹線未列入今年的城建計劃中,只在進行開工前的勘探、調查、設計等準備工作。近年來,已有多座需建設的高架橋快速路,短時間內不會開工建設南北二幹線工程。
  望花街、小北關街、廣宜街、西順城街、風雨壇街和五愛街的南北二幹線一線今年還會維持道路現狀,沿線居民出行暫不會受影響。
  按照規劃,未來沈陽將建成“一橫、兩縱、四環、十射”的高、快速路系統。
  “一橫”為東西快速幹道(已通車);“兩縱”為黃河大街-南京街一線、望花街-小北關街-廣宜街-西順城街-風雨壇街-五愛街的南北二幹線。
  “四環”為一環快速路(東一環高架橋,一期已通車)、二環快速路、三環高速公路(已通車)、四環快速路(已完成)。
  “十射”為十條城市出口高速和出口路(逐步改建中)。  (原標題:今年南北二幹線前期規劃不開工建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mvaldzit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