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5日,中國規模最大的量販式KTV品牌寶樂迪通過其官網宣佈:寶樂迪兄弟品牌、中國第一家高端連鎖KTV品牌卡樂威滄州旗艦店即將開業。從2010年寶樂迪將連鎖加盟的商業模式引入量K行業,再到目前國內首創的高檔次連鎖KTV品牌,卡樂威的誕生標志著國內KTV娛樂產業標桿的又一次跨越。
  作為目前中國高檔KTV品牌的開創者,卡樂威首次提出了納米級管家服務,提供專業化、系統化、個性化的服務。並且配備了負離子凈化系統,全方位的凈化室內空氣。卡樂威通過採用現代科技與古典文化完美結合的方式,讓古典情懷和時尚風格一起來臨,將傳統沉綻的精華與現代設計元素相結合,成為現今風頭正勁的新古典主義,營造出一個蘊含文化底蘊的藝術空間,頂級設施隨時恭候,這裡是專屬私人娛樂的空間,一切都圍繞著“尊貴、享受、私密、品味”四項理念打造。
  為了滿足高端客戶的需求,卡樂威採用VIP總統包廂來襯托來客的身份。頂級的設施,隨時恭候的管家,私人專屬樂隊,卡樂威營造出的尊貴享受,並不僅僅是為了唱歌,而是為了彰顯身份、地位、和品味。
  私享娛樂派對是卡樂威的最終目標,讓歌聲隨心所動,做聲音的掌控者,歌聲會根據自己的心愿達到完美的地步。卡樂威獨有的掌上移動式點歌平臺、音樂在線分享系統、自有調控式音樂庫、智能聲音分析系統等多項新概念技術讓顧客在K歌過程中可以體驗到最適合自己的風格。在這裡唱歌只是其中一部分的體驗,最重要的是享受專屬的定製生活和別樣的放鬆休閑。
  滄州店作為目前卡樂威第一家旗艦店,全面秉承了卡樂威的基因,將會為顧客帶來最為純正的高端K歌體驗。屆時,卡樂威將正式啟動一線城市旗艦店發展計劃,為想要體驗高端K歌卻無處可尋的顧客提供一個理想的娛樂之所。   (原標題:“寶樂迪”兄弟品牌“卡樂威”首家旗艦店即將開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mvaldzit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