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9日至20日,紅星美凱龍將舉辦第二屆“魯班文化節”。屆時將聯合百大品牌,甄選5000款木質精品家居,為廣大“愛木”人士傾情奉獻新一輪木質家居普及運動。(馮靜)
  ●近日,CAMERICH(銳馳)年度品牌形象大片暨slogan(品牌口號)全球發佈會在北京798藝術園區舉行。來自藝術、設計領域的知名人士共同見證了銳馳slogan “Design for Desire 為欲望而生”的揭幕。(裴旋)
  ●日前,七夕家裝節在北京召開新聞發佈會。據悉,8月2日,33家家居大牌在29個城市舉行線下團購會。(馮靜)
  ●7月26日、27日,萬興國際家居廣場將推出“要瘋狂就徹底”的爆破營銷,所有商品將在常規折扣上再打6折。據悉,這是萬興國際家居廣場自開業以來最大規模的促銷活動。(馮靜)  (原標題:簡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mvaldzit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