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心網訊(記者索子鷙)10月28日,記者從烏魯木齊市西山高架二期施工現場獲悉,目前西山高架二期道路標線施劃和標誌安裝已進入收尾階段。
  當日下午,記者來到西山高架二期一標段施工現場看到,西山鐵路橋附近的新建道路已鋪完瀝青,施工人員正在進行標線施劃和標誌安裝。向下走約300米,馬路中央堆放著很多隔離墩,不時有挖掘機和鏟車經過。
  目前,西山隧道主體已完工,正在進行最後的裝飾裝修工作。記者看到隧道內的電力設施還在施工中,整個隧道黑漆漆一片,幾名施工人員站在腳手架上噴漆。 圖為西山高架二期燒鹼廠路段的路面標線和標誌已基本施劃和安裝完畢。亞心網記者 張萬德 攝
  穿過黑漆漆的隧道,在西城熱力公司的位置,一排排雪蓮燈已安裝完畢,標線施劃和標誌安裝已完畢。
  在華美·怡和山莊小區門前,記者看到一座新建地下通道已進入頂棚的施工。道路兩側商鋪已基本恢復營業,房屋中介公司也把周邊房源信息的紙板擺到了人行道上,不時有過往市民咨詢。高架橋下通行車輛較多,主要是從騎馬山路進入西山片區。
  據烏魯木齊市建委介紹,目前西山高架二期工程正在進行最後的收尾工作,預計本月底試通車。此外,BRT7號線將設置BRT7—1區間車,從四道岔站行至環衛處站後經攬秀園西街行至紅山轉盤處的紅山站實現與BRT1、2號線的對接換乘,方便市民出行。
     (原標題:烏魯木齊市西山高架二期本月底試通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mvaldzit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