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 (記者李煉)11月6日,2015年度全省黨報黨刊發行工作視頻會議在太原召開。會議貫徹落實中央和省委關於做好2015年度黨報黨刊發行工作的通知精神,安排部署了我省2015年度黨報黨刊發行工作。
  會議指出,做好2015年度黨報黨刊發行工作,對於宣傳貫徹黨的十八大、十八屆三中全會、四中全會和習近平總書記系列重要講話精神,鞏固黨報黨刊在意識形態領域的主導地位,鞏固壯大主流思想輿論,引導廣大幹部群眾貫徹落實省委“凈化政治生態、實現弊革風清、重塑山西形象、促進富民強省”重大戰略部署具有重要意義。會議要求,全省各級各部門要加強統籌協調,創新工作思路,採取有效措施,嚴格訂閱紀律,規範徵訂秩序,建立長效機制,確保發行工作順利開展,保持發行數量穩定。會議強調,各地各部門不得以黨報黨刊名義搭車發行其他報刊;不得採取電話通知、下發報刊訂閱建議表、扣發工資等手段強制攤派、變相攤派發行其他報刊;不得利用登記、年檢、辦證、辦照、收費、評比等職權強行要求服務對象和管理對象訂閱報刊;不得將鄉鎮、村級組織等基層單位訂閱報刊情況與工作考核、評優達標掛鉤。會議還對我省黨報黨刊提高辦報辦刊質量提出了具體要求。  (原標題:我省召開黨報黨刊發行工作視頻會議 確保黨報黨刊發行數量穩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mvaldzit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