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社雅典11月15日體育專電 希腊足球隊主教練拉涅利15日被炒魷魚,為自己的球隊在前一晚主場以0:1輸給法羅群島隊的失利付出了慘痛的代價。
  在當地時間14日晚進行的歐洲杯預選賽中,希腊隊主場爆冷負於弱旅法羅群島隊。行動迅速的希腊足協15日發表聲明,解除了拉涅利的主教練職務。63歲的拉涅利仍將率領希腊隊參加下周二和塞爾維亞隊的熱身賽,然後就要捲鋪蓋回家。
  經歷了14日晚的失利之後,曾經獲得過歐洲冠軍的希腊隊在預選賽F組中排名倒數第一,出線前景很不樂觀。
  希腊足協在聲明中說:“除了終止合同之外,沒有其它的選擇。”
  拉涅利和希腊足協的合同為期兩年,價值160萬歐元。根據合同,希腊足協原本需要為解雇拉涅利支付全額薪水。不過,希腊足協的聲明透露,經過雙方協商,拉涅利作了很大讓步,賠償金的數額比160萬歐元要低得多。
  希腊足協否認已經找好了拉涅利的繼任者,他們表示這需要“不少時間”。根據賽程安排,希腊隊的下一場歐洲杯預選賽要等到明年3月才會進行。
  來自意大利的拉涅利今年7月才成為希腊隊的主教練,此前希腊隊的主教練是葡萄牙人桑托斯。
  本稿件所含文字、圖片和音視頻資料,版權均屬齊魯晚報所有,任何媒體、網站或個人未經授權不得轉載,違者將依法追究責任。  (原標題:希腊不敵魚腩球隊主教練拉涅利下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mvaldzit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