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絡截圖
  新京報快訊(記者 楊鋒)昨日(12月7日)下午,沈陽多家媒體接爆料,蘇家屯區勞動公園停放多輛城管局公車,車上人員著迷彩服打CS。當地記者現場採訪時,一情緒激動男子毆打採訪記者,並多次口出狂言:“我就公車私用了,你們算什麼?”
  昨日晚間,沈陽市城管局蘇家屯分局證實,涉事男子系單位臨時工司機石某。今日上午,沈陽市城管局宣傳中心負責人表示,該局領導正在研究此事。
  現場:開執法車打CS非常投入
  昨日下午2時許,沈陽多家媒體接到市民舉報稱,在沈陽市蘇家屯區勞動公園內,停放有多輛行政執法局公車,車上人員正在打CS,疑是公車私用。
  2時30分許,遼沈晚報記者到達現場後,看到勞動公園北門附近停放著三輛車,分別為捷達、微型麵包車和吉普。吉普車左前門上,印有“沈陽市城市管理行政執法局蘇家屯分局”字樣。
  據現場圖片顯示,參加真人“CS”對戰約為十人左右,全都穿著沙漠迷彩服,頭戴迷彩鋼盔,拿著各式“槍支”。
  “這夥人對游戲非常投入,以至於記者在旁觀察近一個小時,“CS”游戲的參與者根本沒有察覺,對於來往的行人也都沒有避讓。”遼沈晚報記者在稿件中稱。
  口出狂言:“大不了整網上了,整完全臨時工墊底”
  “你們算乾什麼的?”當記者詢問這是否為公車私用時,一男子突然指著記者喊:“我就公車私用了,怎麼的?”
  華商晨報記者稱,該男子邊大喊邊衝撞記者,但被其同伴攔下,並不斷口出狂言:“大不了整網上了,整完全臨時工墊底,怎麼的啊,我怕啥啊”。
  華商晨報記者在報道中還稱,“話音未落,該男子就沖向正在原地採訪的記者,抬腳踢中一名記者腹部,在記者外套上留下清晰的泥土腳印,並欲進一步動作,所幸被圍觀人員攔下。”
  “我打完你,回去自己寫辭職報告,今天就是要打你。”該男子還對記者說,“我管他是乾什麼的呢,警察都照打!”、“我犯法次數多了,怎麼的?”
  衝突過後,一行人準備駕車離開,被打記者選擇報警,並要求男子等待警方到來。但男子表示:“報警上我單位等我去。”隨後,駕車離開。
  今日上午11時許,被毆打的遼沈晚報記者所在部門領導向新京報記者表示,在採訪過程中,記者“沒有說髒話,沒有動手,一直很冷靜剋制”。
  處理:系臨時工,將嚴肅處理
  昨日晚間,沈陽市城市管理行政執法局蘇家屯分局證實,涉事男子系單位臨時工司機石某。同時表示,正在進行調查,將嚴肅處理此事。
  今日上午,新京報記者致電沈陽市城管局宣傳中心,一負責人稱,事發後市局領導很重視此事,目前正在開會研究。如有進一步情況,將及時公開。
(原標題:沈陽城管開公車打CS口出狂言打記者 回應:系臨時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mvaldzit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