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蘋果公司稱是特有的診租屋斷功能
  本報訊 (記者陳慶輝)近日,iPhone記憶體系統iOS被爆出有多個“後門”,據稱可以幫助執法機構、美國國家安全局(NSA)或其他惡意分子繞開iOS的加密功能,竊取用戶的通訊錄、剪貼板、語音信箱、日曆、筆記本等私人信息。
  據appleinsider網站報道,在紐約舉行的年度HOPE/X會議上,法國科學家兼iOS黑客喬納森·扎德爾斯基(Jonathan 預防癌症Zdziarski)表示,他在蘋果手機操作系統iOS中發現多個未經披露的“後門”。
  對此,蘋果聲稱他所發現的“後門”實際是iOS系統特有的“診斷功能”,可以幫助企業IT部門、開發者和AppleCare檢測故障。隨即,蘋果公佈了這三個後門的基本信息。但蘋果強調,那些在受信任PC上開啟iTunesWiFiSync服務的用戶,該PC能夠通過無線訪問這些iOS設備。不過任何iOS設備間或受信任PC間的數據竹北買房子傳輸都經過了加密,而且這些內容並不會直接同蘋果進行分享。
  (原標題:iPhone的“後門”usb或許沒那麼可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mvaldzit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