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山網訊(通訊員王亞男攝影報道)8月12日上午,新疆吉木乃口岸邊民互市“三日免簽”政策啟動儀情趣用品式在吉木乃縣吉百匯國際商貿城隆重舉行。
  新疆維吾爾自治區自治區外僑辦、自治區商務廳等部門領導,阿勒泰地委書記鄧章武、阿勒泰地區行政公署專員塔里哈提·吾遜及地委、行署相關領導,商務中心哈國東哈州及齋桑縣相鄰縣市領導及國內外客商,共200餘人出席啟動儀式。
  儀式現場,首先由阿勒泰地區行政公署塔里哈提·預防癌症吾遜專員致辭。他說,2013年9月7日,習近平總書記在哈薩克斯坦訪問時,提出建設“絲綢之路經濟帶”的重大戰略構想,阿勒泰地區與東哈薩克斯坦州作為 “絲綢之路經濟帶”的重要組成部分,為今後促進中哈兩國經貿交流與合作提供了重大機遇。吉木乃口岸邊民貿易市場“三日免簽”政策的實施,對進一步擴大雙邊經貿合作、促進區域經濟發展,必將產生積極而深遠的影響。
  他強調,希望吉木乃縣緊抓國家實施“絲綢之路經濟帶”戰略和“三日免簽”政策機商務中心遇,不斷完善邊民互市貿易各項機制,促進邊境互市貿易的大發展大繁榮,開創對外開放新局面。  (原標題:"三日免簽"政策助力新疆吉木乃口岸開創邊境貿易新格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mvaldzit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