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洋新聞 時間: 2014竹北買房子-08-24來源: 信息時報
  據新華社電 日前,國務院總理李克強簽署國務院令,公佈《企業信息公示暫行條例》。《條例》共二十五條台東民宿,自2014年10月1日起施行。 《條例》的頒佈和實施,是保障註冊資本登記制度改革順利實施的重要制度支撐。
  《條例》要求企業真實、及時公示信息,保障社會公眾特別是交易相對人準確瞭解企隨身碟業經營狀況,努力形成企業“一處違法、處處受限”的信用約束機制。
  《條例》建立了企業年度報告公示和即時公新成屋示制度。對於企業資產總額等信息,由企業自主選擇是否公示。
  《條例》建立了政府部門的企業信息公示制度、信用約束機制。設立經營異常名錄製度和記憶體模組嚴重違法企業名單制度。
  為了強化政府部門監管責任,《條例》建立了對企業公示信息情況的抽查制度、對企業公示的虛假信息的舉報制度,並嚴格設定法律責任。
    (原標題:企業公示信息今後有“法”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mvaldzit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