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4—6月,省委巡視組分別對6個州市和8個單位開展2014年首輪巡視。昨日,省委巡視辦通報了首輪巡視的部分移交事項辦理情況。包括省高級人民法院、昭通市、曲靖市、雲南藝術學院、紅河州、普洱市、省農業廳、昆明鋼鐵集團有限責任公司、雲南物流產業集團有限公司。
  通報顯示,巡視的9個地方(單位)中,有4個地方收到巡視組移交的問題線索,包括昭通、曲靖、紅河、普洱,其中,收到線索最多的是昭通市紀委,共有問題線索147件。立案最多的也是昭通市,共立案17件。
  早些時候,官方公佈的統計數據顯示,雲南今年的首輪巡視中,一共發現各類問題113件,總計向被巡視單位移交485件問題線索。
  巡視成果
  省高級人民法院
  省委第十巡視組移交省高院紀檢組信訪件112件。
  省高院紀檢組辦結89件,無立案和處理人員。
  昭通市
  省委第四巡視組移交市紀委問題線索147件。
  市紀委辦結91件,立案17件,涉案38人(處級4人,科級以下34人),已給予黨政紀處分10人。
  曲靖市
  省委第一巡視組移交市紀委問題線索101件,移交市信訪局信訪件268件。
  市紀委辦結61件,立案5件,涉案11人(科級以下),已給予黨政紀處分11人。
  雲南藝術學院
  省委第二巡視組移交院紀委信訪件4件,移交院組織部信訪件1件。
  院紀委辦結4件,院組織部辦結1件,無立案和處理人員。
  普洱市
  省委第六巡視組移交市紀委問題線索25件,移交市委組織部1件,移交市政法部門信訪件219件。
  市紀委辦結17件,立案3件(處級)。市政法部門辦結信訪件211件。
  省農業廳
  省委第九巡視組移交廳監察室信訪件1件。
  未辦結。
  紅河州
  省委第三巡視組移交州紀委問題線索66件、信訪件28件,移交州信訪局信訪件217件。
  州紀委辦結問題線索65件,辦結信訪件28件,立案4件(處級1人,科級以下3人)。州信訪局辦結44件。
  昆明鋼鐵集團有限責任公司
  省委第七巡視組移交昆鋼紀委信訪件9件。
  昆鋼紀委辦結9件。無立案和處理人員。
  雲南物流產業集團有限公司
  省委第七巡視組移交物流集團紀委信訪件3件。
  集團紀委辦結3件,給予黨內警告處分1人。
  省紀委發佈10月違反八項規定查處情況  (原標題:雲南首輪巡視發現問題113件 昭通立案最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mvaldzit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